stringbag_001 

有好多小熊熊
看著、用著就是覺得好開心
我是大小孩 :P

這個小小束口包包
是做給自己的底片小相機的
想做特別一點的款式, 所以就把底部和束口都胡亂的按幻想做
嘿嘿, 最後, 是成功了 >U<///

很喜歡這樣的袋底, 摺起來很方便的

 

對於所愛的
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保護、疼惜
不想對方有一絲的不快
不論是家人、愛侶、朋友、寵物, 還是物件也好
都不想對方受到一點的傷害

小時候
爸媽總是對孩子呵護備至
擔心我們不懂得冷暖
擔心我們在雨天會滑倒
擔心我們吃水煮蛋會噎住 (我就是一個時常被噎住的小朋友 =___=

就是因為這從心的關愛
爸媽每每都會給予我們仔細的叮嚀
然而, 當時, 我們卻會覺得那是嘮叨
為什麼不讓我試試看?

為什麼不相信我可以做到?
為什麼就是覺得我會做不成?

漸漸, 心裡就會生出一份煩厭
漸漸, 就不欣賞到爸媽的愛心
漸漸, 只會覺得很想自己去闖一下

我想
每個人也會有過這樣的感覺
直至有天要成為父母
又或是您要去關心別人了
才會明瞭去當中的焦急、心疼
誰會願意去無端的每分每刻都記掛另一個人
而且, 得到的不是感謝, 有時, 反而是厭惡

爸媽
從我們一出生
就呵護、包容著我們
不會有抱怨, 也不會有要求

他們, 也有需要被呵護的時候
那麼, 就一心一意的去把愛心交出去
好好的溫暖他們
就像, 他們愛您一樣

不過
他們可不是傻呼呼的小孩子
而是充滿知識的老人大小孩
說話的技巧可不能缺的唷

 

這是包包的正面唷 :)
stringbag_001b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