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23 

拿著筆, 把溫柔都融在文字上
希望收到信件的對方, 感到溫暖

regine告訴我, 初夏要去一趟旅行, 想要在寄朋友的明信片上蓋一個印章
梳著微微向內捲的直髮型, 帶著甜甜的笑容
還有, 伴著她最喜歡的白兔子
希望regine和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都會喜歡 :)

我很喜歡寫信
email也好, 真的信件也好 (當然最喜歡的是手寫在紙上的呢
讀著一段一段的言語
每一顆文字都是衝在心裡
是實在的, 有力的, 窩心的

寫信的時候
就是感覺像在跟對方說著話似的
把心中想的, 都告訴他
不用忌諱, 也不用有保留
坦誠, 也許是笨拙, 不過, 我比較喜歡這樣

不過, 也許, 喜歡寫信是有點自私
因為, 您可以一口氣的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不像面對面談天, 要關心對方的反應
大概, 寫信是一個單向的訴說
是有點小野蠻嗎?

我是個害羞的人
在人們跟前就不太勇於說話
會覺得自己說的不夠動聽, 不夠圓滑
可是, 這個真的是我唷

說不到的時候, 就用寫的好了
開始學習在適當的時候說
人家不喜歡聽的, 少說一點好了

因為
我只想, 大家都開開心心
相處的時光不是必然
所以, 盡量讓每一刻都充滿喜悅

這, 是我想的 :)

 

ps.
早在大半年以前, regine就有聯絡我
想請我做一枚印章給她的好朋友
可是, 那陣子工作實忙忙的, 所以只好婉拒了她
不過, 仍然有倚著email、whatsapp緩緩的聊聊天、通通訊
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 成為了好朋友了唷

謝謝親愛的regine對我的關愛和鼓勵
這一份接上了新加坡和香港的緣份
真的很美好

預祝您的夏日旅行愉快精彩唷 >U<///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