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26 

在小小的花環中
小小的人兒就是特別的甜美

hilda想要有一個橢圓形的花環, 也想要有自己的人兒章
於是就乾脆來做兩個印章, 單獨用、組合用也行
其實, 她, 是個成熟的女生
不過, 我覺得她的心, 是有著很多可愛的唷 :)

希望hilda和收到您的信件的朋友們, 都會喜歡呢~

 

記得
中學的時候, 我沒有特別喜歡花兒
寫著畢業紀念冊, 問我最喜歡的花是甚麼
我總是會答, 豆腐花 (也是花嘛, hahaha

上班了
記得情人節的那天早上
boss走來問我會不會收到花束
我當然可以好肯定的說沒有
那天唷, 我真的看到隔鄰部門的女同事收到了速遞來的大花束
回家告訴爸媽, baba就是可愛的說...
明年我訂一束送去您公司吧 (當然是沒有發生的說 :P

我真正收到了一束花花
也是真正的覺得感動得不得了
那, 是我病了, 大學同學們來探我, 送給我的
我還記得, 裡面有著百合花
那香味, 我一輩子都記得
除了清新, 還有著, 這兩個大男孩的溫暖心意

花兒, 會帶來美好的心情的
那天開始, 我就這樣的想

不知不覺間
我喜歡拍花兒
浸在它們美麗的顏色裡
整個人都會放鬆下來
注入了快樂的能量

 

每個人
都有不快樂、需要安慰的時候
可是, 卻不一定會有人剛好可以伴在身邊
長大了, 也就要自己試著去解決好了
就投入喜歡的世界中
甚麼都不去想的浸一陣子

也許, 您會發現
原來, 事情有著另一面
原來, 您身邊有著好多愛
原來, 您可以克服它

快樂, 是要自己去捉住的唷 :)

 

ps1.
嘿嘿, 大家有沒有覺得手柄會讓人想起甚麼?
提示...是甜點來的

ps2.
最近, 我恰巧看到了網路上一位不認識的朋友的大頭照
那...是我拍過的花兒照片唷
開心的, 因為這位朋友喜歡我的作品
驚訝的, 因為這位朋友完全沒有通知我唷

如果大家想要用上小雞的照片, 小雞會很開心的, 也謝謝大家的喜歡
不過, 希望大家可以通知我一下
也請大家不要裁掉我加上了的浮水印

因為照片也是小雞的物品呢
感謝大家了喔 ^____^//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