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12b 

長著圓臉蛋的小豬豬
精神奕奕的在微笑
是, 為您在打氣

為了妹妹而做的小印
蓋在牛皮貼紙上, 再剪好形狀
做滿一袋子的送給她 :)

妹妹
跟我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
她, 自小就很有主意
不會退讓, 把想到的都會說
很會看到事情的利害, 也很會接待不同的人

我嘛...剛好就是相反
呆呆的, 也膽怯, 習慣了把想的都留在心裡
時常鬧出笨事情, 在陌生的環境就是顫顫的

雖然如此
不過, 我想, 我們的性格也各自的給了我們寶物
她喜歡姿彩, 我喜歡簡單

我們很少會吵架的
haha, 其中一個原因是...
她下班時我就睡了, 我上班時她還未起床 :P

 

一家人
就是會從心的互相配合和包容
不會去想付出多少, 也不會去想要回報

愛, 不是必然的
所以, 家人給予的每一點滴
其實都是珍寶


ps.
親愛的小babe每晚都工作至夜深
沒有用的姐姐, 就只懂做這些小事來給她打氣

小豬豬貼紙, 貼在每一件文具上
希望, 小豬代我向您說加油唷 :D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