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32

意大利披薩帶來的幸福 :)

給 booska 和她的未來丈夫做的婚禮章
那天, booska 跟我說, 他倆的緣份是由披薩帶來的
從她的文字當中, 就似是感覺到她在甜甜的回憶著
這份可愛的牽絆, 連上了這一對美麗的情人

結婚是美好的
雖然, 我們沒有見過面
但是, 從心的祝福您們, 幸福快樂唷 *V*//

 

說起披薩
小時候我很喜歡的唷
要是baba mama說要到pizza hut買外賣
我和妹妹就是會喜孜孜的在研究點哪一款口味

最最最小的時候, baba拿主意, 他要點超級至尊
後來我們大一點了, 都覺得那個味道太濃烈
我們和mama都會說要千島海鮮 (心心心)
然後, 我們再大一點點, 都少吃披薩了
偶爾會點點三文魚披薩、芒果雞肉沙拉披薩

其實
喜歡的可能不是披薩的味道
讓人開心的可能是大家嬉嬉鬧鬧的一起動手吃的感覺
圍著一起嘛, 就是說說笑笑吃吃

嘿嘿嘿, 那...不就是跟吃火窩的感覺一樣嗎 ^V^

聚在一起
每人帶上一點的快樂
那麼就是堆積了好大團的喜悅

雖然,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在悠悠
可是, 跟喜歡的親人朋友的相聚, 卻是很珍貴的快樂時光

 

珍惜每一段的連繫
朋友, 不是必然和永恆
一旦停止了灌溉, 小苗就會失去的了
即使是家人, 愛也不是揮之則來的
每一點感受到的愛
都是天賜的禮物

 

ps.
這年生病了, 沒法做好桌曆
所以, 只好做了小小的年曆小卡
拿著印刷好的實物, 我, 很喜歡唷, 呵呵呵~~~

考慮著準備一些年曆小卡小福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可是我很懶洋洋...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kikihehe 的頭像
dakikihehe

達奇‧雞的童話王國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霜
  • 年曆小卡小福袋~喜歡喜歡^o^
  • 謝謝小霜~
    希望多點朋友都喜歡唷~

    dakikihehe 於 2012/09/09 19:40 回覆

  • 雨過天晴
  • 小雞~~(抱抱,哇~又一個讓我驚豔的印章,小雞要好好照顧身體,別讓自己太累了^0^。有小福袋~~那天晴也要算上一份才行。:D小雞到時候服戴出的時候再通知一聲囉~~我會盯著FB看的XD,覺不會錯過任何一絲機會的....不就就怕自己搶不到T^T。
  • 謝謝天晴~
    嗯...小雞的身體復原得好慢...T^T
    而且, 那個...很難說清楚就是...

    小福袋活動會在今天晚上開始呢 >U<///
    天晴可以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唷~~~

    dakikihehe 於 2012/09/09 19:42 回覆

  • 雨過天晴
  • 沒關係小雞~~慢慢來吧!!妳的所有文章其實天情都看過了(從以前的舊網誌到現在的每篇1喔~)^^,雖然無法參與小雞過去的點點滴滴,不過至少能看著你在網站上分享你的生活就足夠了。也明白小雞為什麼總有著一種一股小太陽的毅力,要多多保重唷^^,別累壞自己了^^,我知道這復原的路會很辛苦.....所以小雞你可要好好保重才行喔~~小太陽要小心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