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mp_030 

來, 要在心中掛上小太陽

regine想要給將要到外國上學的妹妹送上禮物
希望她能精神奕奕的照顧自己

暖暖的太陽, 就像regine的溫柔心意
祝福regine的妹妹在新學年開心愉快
看著印印, 就想起親愛的姐姐
不會孤單

也祝要上學的小朋友們
有個精彩美好的新學年唷

 

早幾天
有位朋友告訴我最近不愉快
她, 是我的好好好朋友的女朋友
雖然, 我們不是見過許多次
可是, 在我的印象中
她, 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的
每次跟他和她一起聊, 都彷彿浸在溫暖的陽光中

小時候的我
不懂得"不開心", 也不懂得"難過"
也許, 是從生病的時候開始
我可以突然的哭過不停, 也可以突然的覺得了無生氣
現在嘛, 也是很常會因為事情而難過、傷心

可是
當要去安慰別人的時候
卻可以說出很多很多鼓勵的說話
那, 為什麼會不懂得叫自己快樂一點的?
很奇怪唷

 

不開心的時候
千萬不要去想"為什麼"和"早知道" (所以, 也請不要問別人
這只會讓自己心裡更難受
只要想一下, 最想做的是甚麼
不是要令人家如何如何的事
而是一些自己就可以做到的事
像去吃冰淇淋唷、玩一次扭蛋機、看keroro動畫
然後放下所有的事情
就花一點點的時間, 去轄出去一陣子

每一個人
也都一定要有一些時間
花在自己的心上
這, 不是自私

先讓心裡充滿了能量
才能把溫暖送給身邊的人呢

 

這事, 小雞也在努力的學習著
來, 一起加油
一起做快樂的小太陽
一起向所愛的人們送溫暖

 

ps.
希望好朋友快快提起精神唷~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