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chestnut_001

這, 是繽紛的小栗栗一號

去年在書店忍不住買下了一本小書
裡面是5位台灣的布手作達人的作品分享
小栗子拉鍊零錢包, 一直都喜歡極
早陣子, 決心要試做一個

嘿嘿, 小熊布布跟彩色點點布布
還有吉蒂銅牙齒拉鍊
就是喜歡得不得了唷

謝謝小白老師在書本中的分享唷 >U<///
大家可以去小白老師的部落格欣賞她的清新作品唷~

 

小時候
我不是太喜歡看書本的
只喜歡看圖文書、故事書

長大了
慢慢就喜歡上看書本了
最喜歡看小品書、故事書
也愛看遊記書、手作書、插畫書
應該說, 除了愛情小說和投資書, 我都喜歡看喇 :P

現在
會咀嚼每一段的文字
因為那都是作者的心思
即使是手作書, 作者也會把創作的心事寫下來
這些, 都是會教人窩心的小點滴
體會, 是這樣學會的

說回小栗包包
小白老師做的, 是她喜歡的樸素條紋自然風
型版是她經過了好多次的調整才研究好的

看著這小小的紙型
就會覺得它包含了很大很大很大的意義
是小白老師很多很多的心血

手作品, 也是這樣
它的珍貴, 是在於當中的心意
我, 是這樣想的

因為存著愛, 才會去做
做著的時候, 是義無反顧的付出
只想給對方最好最好的

是很傻吧?
不過, 我是這樣想著的
小雞嘛, 就是一個傻瓜來的唷, 呵呵 :)

 

ps.
配布布, 是很開心的事
嘿嘿嘿, 可是我總是會弄出奇怪的組合
我想...沒有朋友會來一個小熊配點點的吧...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