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29

甜甜的女孩
送上甜甜的心思

josephine 是蜜蜂印印主人的好好好朋友
她想要一個可愛的印章
蓋在自己做的禮物上, 再送給朋友們

把印印交給她的那天, 才是我們頭一次的見面日
然後, 我們發現大家有很多很多巧合的連繫
世界真細小唷 :P

 

生活
其實很微妙
每天, 我們遇著的事遇著的人
都會, 成就著我們的將來

昨天播下的小種子
明天就會長出一株小苗
一年, 它就會成為了小樹
十年, 它可能會結下可愛的果實

可是在得到果實之前
我們先要遇上的會是甚麼呢?

可能, 小種子長不出芽
可能, 有小孩子來踏扁了小苗
可能, 大雨把小樹淋壞
可能, 風雪把大樹冷病
可能, 鳥兒會來把果子咬走

最後, 可能, 我們沒有嚐到了果實
又或是, 果實並非我們心想的甜美

但是, 這卻不等於浪費了心力和時間
因為, 我們有學會了很多很多

喜悅、期待的心情
堅持、努力的耐心
包容、細膩的溫柔

我們, 得到了許多比一個果實來得珍貴的寶物
每一天, 我們都在成長
每一天, 我們都在嘗試
每一天, 我們都在交朋友

身邊, 總有著愛
這, 才是最要讓人感動的
被愛, 不是必然, 要珍惜唷

 

ps1.
希望josephine和她的朋友們都會喜歡這個小印印 :)

ps2.
最近, 心情總是怪怪
有些「朋友」讓我有點不好的感覺
原來, 真的會有人推朋友去擋子彈
又或者, 這人不認為我是一名朋友

那天回家
我立刻就跟媽媽說
媽媽和爸爸真的是世上最疼我的人!

也謝謝關愛我的好朋友們
您們待我真的很好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