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ag_003

蕾絲小口袋小小包

珍藏著的粉紅色小娃娃布布
雖然我不迷戀俄羅斯娃娃
不過一張一張可愛的臉蛋兒
就是一份甜美

拿在手裡是剛剛好的大小
可是...會不捨得用唷...

 

很喜歡縫小包包
縫著縫著, 放著放著, 就儲著儲著
baba問我, 做這麼多包包有甚麼用?

有時候, 做給媽媽
有時候, 做給妹妹
有時候, 做給朋友
也有時候, 做好了, 拍了照片, 放到facebook上
收到了朋友們的鼓勵, 其實, 那是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 說起來, 好像有點傻傻
不過, 大概, 每一個人都會喜歡被欣賞的
源於真心的認同, 是很很很有力量的鼓勵
有時,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說話
就能給身邊的人一份厚重的暖

也有人, 不會輕言讚美, 感情都收在心裡
說了出來, 好像都是客套說話
是的, 的確也有這樣的人們

只是
我, 會選擇相信
也, 會選擇想說就說
因為, 時間不會等待我們的
有些事, 留著, 就可能一輩子都留著的了

心意, 能傳遞出去, 才是感動

不用泛濫的讚許
一切, 從心的就好

 

ps1.
這陣子, 有點忙, 也有點不舒服...
結果就隔了這麼久才寫文章...=____=

ps2.
其實
如果有朋友喜歡放在facebook上的小包包, 是可以問我的唷 :)
為包包找到疼愛它們的主人
我是開心的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