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28

小蜜蜂, 嗡嗡嗡, 勤做工

是做給好朋友 anita 的小印印
她, 最近愛上做手工皂
所以就想要一個特別的皂皂章

畫圖的時候, 不知怎的想起了小蜜蜂
於是, 明明是成熟的anita就要用上這傻氣的小印了
不過, 我覺得這小蜜蜂是好可愛的唷 (我也好想要...

希望anita會喜歡 :)
也希望...可以成功在皂皂上蓋得美好

 

最近, 跟朋友聊天
朋友說覺得我最近勤力了

想著, 也好像是呢
這幾個月裡
做了好些設計, 有名片的也有貼紙的也有布標的
做了好些印印, 有給朋友做的也有給自己做的
做了好些小包包, 縫縫縫是很開心的
畫了幾片水彩明信片, 都送給朋友們了
最重要的, 當然是做了印印小書本

累嗎? 不累就是假的喇
明明現在身體比之前都差
有時會想, 為什麼會這麼忙碌的唷

可是, 其實, 不忙碌的時候, 就會胡思亂想的了

沉在喜歡的事情裡
心裡會有一份滿足
不過, 要比較的話, 我想, 我會喜歡有人伴在身邊多一點

有時候, 靜靜的發著呆
想想身邊的他她它, 會發覺
原來, 爸媽老了
原來, 景物不同了
原來, 自己也有改變了

時間, 真的不會等待我們
在現在
做, 想做的
愛, 想愛的
讓生活的格子都滿是笑臉

我們, 一起的加油!

 

ps1.
做好了白臉蛋的小蜜蜂之後
就擔心蓋到皂皂上以後...
臉蛋會凸出來, 而頭髮就是凹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怪怪樣子
於是, 就多做一個黑臉蛋的小蜜蜂
所以...這, 是蜜蜂twins唷~呵呵呵

ps2.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的皂皂章
心裡好緊張不知道蓋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
好期待試蓋的那天唷 >U<////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