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_022 

小豬豬要給您派送信件唷
快來接住這心意吧 :D

上次說過, 疼愛孩子們的sara
請小雞給兩個可愛的子女各做一個小印的
給小妹妹的是小女孩吹蒲公英
而, 給小哥哥pupu的, 就是這個小豬豬了

sara告訴我
pupu看到草圖時, 就說是三隻小豬豬呢
他喜歡, 我真的好開心

 

很多父母都會給孩子說故事
小時候, mama也會給我講童話的
不過, 嘿嘿, 她幾乎每次都是說《三隻小豬》

當故事發展到
二豬的屋子被豺狼破壞了之後, 我...就睡著的了
所以, 故事的結局, 要待我長大了看圖畫才知道的
那時, 傻呼呼的我還在想, 掉進鍋子裡的豺狼會變成豺狼湯
可是, 那麼可怕, 不會有人要喝吧...要倒掉的嗎?

然後, 長大了
跟爸媽間的話題不會再是童話故事
小學時, 會說某某同學欺負自己
中學時, 會說學校裡某某喜歡某某了、測驗很高分云云
大學時, 會說我生病了唷 T^T 好想回家唷 (撒嬌怪
上班了, 就說被user氣死了 orz

其實我們成為了主導了
爸媽多都是聆聽, 我們就在滔滔不絕
了解我們的, 都是爸媽
然而, 我們了解他們的生活嗎?

也許您會覺得父母的生活很平淡
可是, 其實他心中想的做的, 都是向著我們
的確, 從我們出生的一刻起, 就沒停止過的付出

找一點時間, 聽聽他們的心事吧
只是握住他們的手, 那感覺也已教您憶起那份愛

 

ps.
印印小木柄上的閃閃星
我喜歡得幾乎不捨得稠上去, 希望小PUPU會喜歡呢~~~

 

 

小雞 @ Facebook page >> dakiki homemade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iki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